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做功课...T^T

凌晨3点钟....
第一次  
第一次做功课做到那么累...

第一次
第一次做功课做到要哭....

第一次

第一次做功课那么pek cek!!!

对不起....skype因为一直断线...

没有声音所以发脾气了....
整个人因为很累....
所以语气没有很好....

我是真的真的很累!!!
累到我头痛要爆了...
在kampar...
都是人家帮我做功课...
回来却要帮人做功课....T^T

我没有要抱怨...
我不开心的是...
我做到那么辛苦..
你不是打game就是打球...

不过我答应了会做...
就会做完....
只是希望你至少...
给我一点点表示....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