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不属于我的 幸福

凌晨2点30分....
觉得晕晕的....
可能是太累了......
你一定不知道...
我叫你打给我...
我接的时候...
知道你还在打game...
我真的真的非常的失望....

也对啦...
你也帮不上什么忙....
可是  可是...
知道你在打game...
我真的很难接受....
你知道,我会拿你明天八点的课..
来跟你吵.....

我不想看你死...
不想看你fail...
可是你这样的举动....
有在担心吗?
我干嘛要那么辛苦帮你啊.....
觉得有些小不甘....T^T

为了赶你的功课...
连小睡都没时间...
今天的蚊子不懂为什么特别多...
一直给蚊子咬...
我这么努力为了谁....
你到底知道我这么做....
是为了怎样....
我不想你让你家人失望...
你明白吗..??!

今天在bp时写了那么多信息给你...
不回我....
还要等我打给你....
不知道你在干嘛.....
那个时候已经小不开心了....
可是小事,过了算了....

现在你严重令我很失望....
Haizzzz...
也许功课交了....
事情过去了....
我又没事了吧....
也许你一句...
宝贝,对不起,谢谢你....
我又没事了吧....

其实每一次想在自己的部落格...
小小的发泄自己的不开心...
都会想到曾经你说过...
一些不好听的话...
不是刻意记着....
是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就像你说的...
生气1分钟说出来的话...
是你用100分钟也没办法弥补的....

每次想到这些...
眼泪总是不经意流下....
是我把幸福想到太美好....
还是幸福不属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