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Sing kkkk~~~=)

今天嘛.....
一早就被美诗骗去学校....
跟别人约十点....

跟我约八点~~~~
7早8早很累的也........T^T


要换时间表....
可是没人drop.....
就在准备回去的路上....
看到很多人排队...
问了原来是要拿Book voucher...
所以也排了.....
只是不小心插了一小队.....哈哈哈!!!

回去睡个觉....
太得空了...
约了小鱼,啊酸,小莹一起去唱k啦....
要谢谢大大给了我电话号码....
才能顺利的去唱k啦....

话说...我们可是唱了快5粒钟啊~~~
他没来赶我们走.....
还是我们自己去问他....
我们可以回了不唱了吗???
哈哈哈...平时是不够时间....
现在是太多时间....呵呵

The Voice~~~
嗯,还不错....
有空可以再去.....
给它一个赞~~~~
可是......喉咙快痛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