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忙碌的一天~~~

自然醒 ——11点多...
赶去学校问老师功课的一点事...


与从前的同事一起共进午餐....
啊清,晓涵,cikgu lim~~~
龙引小食站....还不错....
又有外卖....


以后懒惰出去可以叫,嘻嘻~~~

午餐后....跟酸家人下Bp...

买东西....
八点多才到家....
继续赶功课....
因为明天要交...


蚊子不停的咬我.....
坐在电脑面前...

只是打字,都觉得很累....

已经用尽脑汁了....
只好用copy的了....


至少要10页...
为什么一直还在6页啊....haizzz..
真的不懂还可以加什么了...
又累到爆了....

突然预感有科考试会fail....
为什么会有这可怕的感觉...
怎么办...突然很紧张...
突然很害怕.....
希望一切都不是真的....

博比博比....
继续努力当中.....

人要知足  简单就是幸福
知足才会常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