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血拼日!!!!


12-1-2012
一大早….就醒啦呵呵
今天很乖~~~
没有赖床哦~~~呵呵..
可是还是摸了一下
10点多一点才出去




跟小莹准备血拼咯~~~
巴士很快的就来啦~~~
在巴士上感觉很不对….
得马上找个厕所来验证感觉…..><

到了sungai wang….
证明了我的感觉是对的!!
小红来找我报道了!!!
明明就迟了一天….
不会干脆再迟一天

影响了我血拼的心情~~~~
sungai wang没买到什么
过后就去times square..



肚子饿扁扁了...
跟小莹不懂进了什么店...
就这样坐下去吃了~~~哈哈哈...




它的灯光.....我大爱~~~哈哈...
把我拍到几白都有....嘻嘻~~~




脚是有点小痛了...
随便买了一双凉鞋来穿~~~
跟小莹38的要死
鞋来了也没看有没有坏~~
一心就只是想着….
现在有机会快点拍照…..哈哈哈!!!




结果穿上凉鞋走着时
发现有一条带断了………OMG…
好彩发现得早……换了一双~~~



今天的收获不少也不多...
2套连身裙2套衣裤一双鞋一个包包.....
可是2套是买给妹妹的.....呵呵...
过后就跟宝贝回家咯~~~




在巴士上收到了一个信息....
马上打回去问看什么事....
心里真的是很担心...........
不开心的事很快就会过去的吧.....
hai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