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奇迹....让我见见你.....

今天回家咯~~~
可是4堂课啊....
赶完课就回johor咯~~
差不多10点多就到啦....
龙引~~我又回来啦....

其实呢....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即使你多么不愿这件事发生....
即使有千百万个不愿意...
它....始终还是发生了...

心里很难过...
不知道要如何说....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已经有打算...
就是搬去那了....

真的对不起....
也许....可能.....
真的是我的疏忽.....
心里很愧疚.....
虽然你说了没关系......

非常的不愿意.....
但...这也已经成了事实.....
可是...你自己的未来...
当然你自己决定.....
如果你最后决定是去了.....
我当然还是支持你的啦....

与其说是不愿意....
不如说是担心....牵挂......
到时...新的环境....新的生活...
不知道你适不适应....

你这个人.....
比较内向....
交朋友也没那么快打交道....
虽然有Jess陪你....
可是还是会有一些些的担心.....
到时遇到什么问题记得打给我.....

这些话.....
原本在你面前我应该是说得出口的....
但..是因为我害的.....
所以我不知道要如何把这些话告诉你....

真的很希望我没有看错.....
虽然机率也许很小....
期待奇迹的出现.....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真心的朋友...
不会因为一些事就不联络.....
真心的朋友是...
不管你在任何地方....
都会默默关心你.....
索力.....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