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Happy Gathering~~~

12点半左右....
出发前往新山噜~~~
呼呼.....出发咯~~~


 8个人2辆车先是到了顺哥的家~~~
妹妹啊清啊超啊酸阿雄秉隆油展还有我....
祥顺婷儿顺的哥哥还有他朋友.....
我们去了糖水吧吃早午餐...
大家都饿扁扁了......
忘了来张大合照......T^T

呼呼~~~~好久没有gathering了!!!
兴奋!!!


2辆车变4辆车~~~

午餐后前往CS血拼咯~~~
拼拼拼....
将近7点了....
换地点...前往KSL咯~~~
我们去了 Tea Garden吃咯....

2 位 leng lui~~~


没有我...T^T
因为是我拍的....呵呵~~


技术比较烂是妹妹拍的....哈哈哈!!!


大家都被我偷拍了....哈哈哈..
只有我跟妹妹不是被偷拍....嘻嘻~~


 最后来个合照啦~~~



 


对了....4辆车一起去走走...
回去却只有一辆车....哈哈哈~~~
而且回去路上...

大家都有了新外号!!!


开始时是酸先...他叫——Uhu Gan~
哈哈!!!我取的!!!


他不爽也给我取了个外号.....
叫——ang moh Tay~~哈哈哈!!


啊超也是颜嘛....
所以他被取为——糗Ni Gan~


妹妹也是郑嘛....
所以他被取为——diong kok Tay~


怎么能够只有我们四个呢....嘻嘻..
啊清就叫——Chua 塞.....
阿雄就叫——Law 塞......
秉隆就叫.......哈哈哈哈!!!!
Goh dio 塞!!哈哈哈....

HaPpY GaThErInG~~~=)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