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布置布置~~~~~



17/1/2012
跟小莹,小鱼一起去湖边布置布告栏~~~







呼呼...好像山哦~~~满足感~嘻嘻~~





虽然很累.....但....
帮朋友....累也值得!!!
小鱼,不要感动到喷泪哦....嘻嘻~~~



大LoVe & 小 LoVe~~


那感觉....其实还不错~~~
躺着看星星的感觉很棒~~~哈哈...
这个是月亮哦~~~呵呵....


一直改不掉爱自拍的习惯.....
拍来拍去都一样.....
可是还是忍不住会拿起电话.....呵呵....





我只是比较爱拍一点....嘻嘻...
自恋无罪!!!!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觉得自己从前单纯的想法很笨....
天真的以为....
你对一个人好,那个人就会对你好.....
别傻了....醒醒吧~~~
只有家人才会无条件的对你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