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前往KL~~

11-1-2012
一大早往学校跑~~~
聊了一会儿.....
漂亮安蒂13提醒了我...
龙引也能去kl啊~~~嘻嘻...



话不多说.....
12点安蒂载我去买票啦....
12点40分就上巴士啦~~~
觉得自己越来越勇敢了....
很佩服自己~~啊哈哈哈哈!!!
竟然敢敢一个人搭巴士去kl~~~


也差不多4点九就到了啦....
等待着朋友的到来~~~
不知道几点时去面对面吃~~~
再过后就去了Midvalley继续吃~~~
只不过路程有点久....
因为有点小走错路~~~呵呵..



最后呢,再去小云顶~~~
看到半个KL....
hmmmm~~~~
风景很美是真的....
不过去的人也很可爱下....哈哈哈!!!





就这样就这样......
结束了我美丽的今天啦.....
今天很开心.....谢谢你们...
真诚的一句谢谢~~~~=)

朋友是那个...
绝不会半路把你抛下的人....
你们对我的好....
我一定会放在心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