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坏运滚远远 ......

今天起来了爸爸就找我....
相信是问姐姐读书的事....
爸爸拿了学费的钱给我....
叫我拿给姐姐.....

爸爸也累了.....
不知道要如何跟姐姐说了....
我看爸爸那么懊恼....
心里觉得酸酸的.....
眼眶不自觉湿湿的.....

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阿姨...
大家都好担心姐姐...
不知道他的决定他的想法.....T^T

今天本来是要去拍照的...
因为没book时间...
又得拖了.......T^T
过后就跟朋友们下Bp咯~~~



肚子痛头痛......
原本是打算下去买电话....

结果.....又还没买......

到家了.....
一杯咖啡又解决头痛的问题了....呵呵
今晚就早点睡噜....晚安.....
希望事情能够顺利解决......
坏运滚远远......
好运快快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