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2012年的第一天.....
原本是很美好的一天....
谁知道来个大头痛.....
把这美好的一天给破坏了.....><
一杯浓浓的咖啡.....
头痛就消失了.....好神奇哦~~呵呵


一睡醒...
就去喝喜酒啦....
喝喜酒唯一的目的...
就是拍照啦~~~呼呼...
我最爱拍照了......嘻嘻~~~

                             
                             


我很喜欢复古.....呵呵...
觉得啊嘛啊嬤的东西都很漂亮...
哈啊哈哈哈~~
很久没化妆了....出来吓人~~~><

2012年...
我说了我要过得更好...
所以我日后的部落格....
一定要篇篇都是开心的....
不开心的回忆给我靠边去.....


最后....
新的一年..
祝各位新年快乐...
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yeahhh~~

HaPpY HaPpY NeW YeAr~~~ :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