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小鱼篇~~~

亲爱的小鱼....
这篇部落是为你而写的....
你一定伤心爆了....

知道自己有一科fail....
可是这也已经成为事实....
你不要伤心了,k?

看你那么伤心.....
我们也跟着伤心啦...
只是没说出口...
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怕说了你更伤心....
失败了再重来....
我们几个一定支持你的哦....
加油加油哦~~~

我想一定是你生日许愿时...
只求大家欧趴...
没求自己??呵呵
开玩笑啦.....
别难过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