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开学了........T^T

今天捏...7早8早就醒了....
因为要去啊嬤家报告今天回金宝了....
很开心....我可爱的弟弟有在家...


我家弟弟是不是又帅又cute呢....
谁要电话号码可以跟我拿....呵呵~~


一下下就回家了....
明天开学...
要赶着回金宝处理时间表.....
宝贝....今天辛苦你了哦~~~
找那个巧克力厂找了半天...
宝贝累坏了吧,早点睡呀...=)
missss uuuuu~~~~

一到金宝.....
哇哇哇....不是普通的肮脏啊....


经过我跟酸一番的努力下...
哈哈哈...终于变回清洁模样了.....


今晚今晚.......
我会睡到小不习惯...
因为因为.......
我把我的宝贝臭狗放在JOHOR!!!!!!
好彩只是5天啊~~~~~T^T

累爆噜......nitezzzz....
亲爱的龙引...
我们下个星期见噜~~~
倒数新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