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累....

今天的天气真的好晒哦...
油漆油到我要晕了....
我亲爱的小手...
你受苦了哦.....T^T


你还得辛苦一阵哦~~~
不过还好还有亲爱的妹妹...
他有空至少还会来帮忙~~



头有点晕晕的.....
最近迟睡又没有睡午觉...
该不会是要病了?


我不会让自己那么轻易倒下的!!!
撑下去撑下去啊~~~


本来计划明天去居銮的..
可是没车...T^T
不想礼拜天还在油漆...
去去了就回吗??

想要看电影血拼叻....
没人陪我...
T^T

黑白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