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曾经.....


好快好快.....
一个月过去了.....

可是那感觉还是历历在目...

一个月前的30号....我们吵架了....
我很生气,我们吵得很凶...所以我们分开了....
好巧哦...30号...结束了..
5年2个月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之后的几天...我很痛苦我很难过...
我求了他回来....人...是回来了...
心在哪呢?

11号就考试了....然而却在这个时候闹分手....
心里的痛  压力    完完全全影响我考试了...

还记得10号那晚.....哭得好惨...
就只因为看到他的封面照片换成他们4人..
就只因为他公开了他是单身...
心如刀割的感觉
那一晚   深深体会......

考试那天依旧无法掩饰我的难过.....
在考CG时  竟然在考场大哭....
我.......真的无法控制我的情绪....我好难过.....

我不想科科都考不好....
我  又打给他了....
这又让我多了一个借口打给他...
但  变了还是变了...

haizzzz...明明一个月过去了....
为什么还那么感伤呢....

明明知道碰了伤口会疼...
却还是犯贱的 去碰它....

朋友们...请容许我....

再一次翻阅我跟他的回忆.....

从前不懂事 清纯的我们...


二年后的我们...怎么感觉好像两个小孩在谈恋爱.....



我们一起做了好多好多事.....
一起去海边....




一起去拜年....一起过年....



我还记得这是今年在你家拍的....




我们一起去玩....一起去新加坡看昇松的节目....



一起去马六甲玩水......



一起去打bowling...


一起帮朋友庆祝生日.....


一起上课....




一起读书熬夜考试......


一起喝喜酒...参加你亲戚的婚礼.....





你疼爱我,你心疼我....
你说过爱我一生一世....


一起去血拼,看电影.......


我们一起做了好多事....
直到我们毕业......


一起参加谢师宴....
打扮帅帅....弄美美....






就这样....我们3年的中学生涯就这样一起度过了......
家人从反对到接受......
我们也就这样.....更加相爱了....

毕业后....我们仍然继续一起看电影一起享受....








慢慢的....大家都说我们有夫妻脸...
大家都说....在一起久了...会越来越像彼此......





你也常常上来金宝找我.....





我们sem break时回去了也一起去找朋友们聚聚....


以为.....我们会是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



而你....也从文静....变得叽叽喳喳....
人也开朗多了....
顽皮多了...
爱玩多了.....



一起度过了那么多年的新年,生日,圣诞节,中秋节,纪念日 等.........
还以为有一天.....我们会 一起  踏上红地毯.....



只是万万也没想到....今天.....会被你抛弃.....
也没想到...你可以那么快 把我们5年的感情忘光光....

曾经说过永远爱我 只爱我....
说过会一生一世 只爱我一个....
一切诺言  变成了谎言....

真的是因为环境影响了一个人?
还是我们的缘分尽了............
告诉自己别再为你流泪....你不会再心疼....
爱我......也只是曾经.......

曾经的那个他.......你在哪里.....
我好想好想你.....

原来.......

回忆  是最可怕的敌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