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我很好...

我今天做了一件....
小歪一生中不像会做的事....

起初我真的觉得没这个必要.....

但是....
我的心到底怎么了....

心里开始不平衡了.....
不是已经熬过来了吗??

有时候想想为什么他们会恨他的ex...
原来是因为这样....
我好像慢慢感觉到了......

小鹿说过...
我还有好多阶段要度过....
其中一个就是他跟那女的在一起的时候.....

可是为何....单单看照片我已经难过得要死....
想象他们若真的在一起...
我该怎么熬??

我没事.....真的...
我还有好多事要忙....
我真的没事...
我会记得,哭后要更加振作.......

我说过....
我要笑着祝福.....

我相信....
我可以的~~~~!!!!

因为我知道,就算天塌下来......
我家的女人们都会替我扛~~!!!!!

我知道...
我该知足.....
我已经很幸福了.....

我说过....

我希望他幸福.......

我没事.....

我很好......



1 条评论:

  1. 不要祝福,也不要怨恨小三……应该同情她~笑着看他们俩犯贱的爱情……你还有我们,还有家人,你是幸福的! 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