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BBQ~~~

这几天  真的很难熬...
不过也过去了.....
今天结束了最后一科.....
超级 无敌  兴奋.....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T^T
一直期望的今天来临了~~~
也因为雨天被破坏了.....
所有的计划   泡汤了.....


选了一间北京A 1032
结果 结果 
好不容易起了火

不知道什么屁找上了我们.....
不过我们也有错啦


拿别人的桌子 椅子 出来....


又要我们拿IC~~~

又在那边拼命拍照....
不过我们速度很快....
我们清理完了...
就换地点啦——美诗家~~~

从west lake搬到 East lake....
早餐  午餐   晚餐都没吃....
起火又起了很久.....
又累又饿.......T^T
过后就开始我们的BBQ噜~~~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BBQ....
可是回忆却深深烙在心中....
我的真心话 大冒险 也没得玩了啦....


我的半夜打篮球也没得打了啦...
大家都累了.....=(



忙着整理行李......
明天就要去槟城玩个3天2夜啦~~~
不敢再期望.....
因为怕再次失望~~~

听说 今天会有流星....
我也好想去看哦~~~哈哈哈


流星是长什么样的啊??
我也要许愿叻~~~呵呵...
nite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