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考试顺利~~~~

今天一早起来......
一个字形容......
累~~~~
刷了牙又倒回去睡.....
一睡就睡到11:40am~~
真的很没精神也~~~~

Moral多亏上次在McD读的成果....
这次是有比较轻松一点点点点啦~~~~
明天就要上战场啦~~~~
考Moral的朋友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们要去打战噜......=)))
加油啊~~~

今天的你........很忙......
跟朋友出去是这样的......
我平时出去也是这样.....
我体谅了你......
你体谅了我吗??
将心比心~~~~~

Agama真的很多......
可是我一定会读完的......
祝我明天考试顺利~~~~~
乱乱圈都能对呀~~~
HENG AH~~ HUAT 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