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新成员...=)))

非常顺利的结束了第一科....
pass不pass还不知道~~~哈哈哈....
这几天忙着读书没打扫....
家里肮脏到不像话...= =
午觉一睡就睡到六点多了.....
好像真的还蛮猪的也~~~呵呵

这个是大杰去印尼比赛买给我们的!!!!
很可爱~~~~~~谢谢大杰!!!!!
我们很喜欢啦~~~~


今天就来介绍我家的成员啦~~~
首先就来介绍家里最老的"扁扁"啦~~~
不要觉得它很肮脏哦.....
是因为他老了....T^T
它陪了我3年多了吧.....
这3年多亏有了它~~~哈哈哈


扁扁~~~

再来就是比较大的....
它叫做"圆圆"~~
我相信它很快就会像扁扁这样了.....哈哈哈

圆圆~~~

再来呢....

就是"骨骨" 还有"头头"啦~~~

头头呢就住在小莹的家啦~~~


头头~~~
骨骨~~~

最后就介绍今天新的成员~~~
它们是"碧碧"及"虎虎"啦~~~~
小莹说他们长得很像"壁虎"....
他们名字的由来就是这样啦~~~

这是"碧碧"~~~

这个是"虎虎"~~

最后~~~
这是大家庭的合照.....
可惜少了"虎虎"~~
虎虎也是在小莹的家~~~



期待更多的成员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



刚跟小鱼,田心,还有小莹去tesco~~~

每次去tesco都要装扮 安蒂 look~~

哈哈哈~~~

装酷的安蒂——田心~~

善良的安蒂——小莹~~~

美女安蒂啦——小鱼~~~
(对你很好吧~~哈哈哈)

可爱的安蒂——小歪~~~哈哈

安蒂们在discuss 着要买什么好叻~~~哈哈哈....=)


今天什么月全食的.....
我什么屁都看没有噜~~~~
去读书噜.....=)))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