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那些年 选不到的课.....

今天八点跳起来.......

还在想那么早起来干嘛.....

才懂今天要选课......

吓死我了~~~~~


一大早就去CC抢课......

嗯嗯....紧张咯~~~

我,小鱼,小莹,田心一起到A Station上网.....

就为了抢时间表~~~

八点多坐到11点多...

几够力都有.......><


一个小时花在Log in....

一直倒数,log in 的机会都没有......

花了两个小时选....

结果也没选到几美......

搞笑的是~~~

那首  那些年我们选不到的课.....

真的是超好笑超贴切的.....


就BBQ n Pinang希望可以玩得开开心心~~~=)))


幸福事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