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加油....

亲爱的田心...
不知道你还有没继续追看我的blog...哈哈哈

其实要告诉你...
你的生日其实我们有一个video要送你...


只是放了很久....
始终放不上来....
不知道是FB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T^T

连我的blog我也放不到.....haizzz..

只有在试看看或者再看怎样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明天过完了...
就结束了2011年....
迎接2012年....
真的不想时间过那么快......



小姑丈....
你一定要撑下去....
我们想要跟你一起过年....
你一定要加油啊!!!!

我们大家都一直支持你.....=)))


明天一定要做些有意义的事....
完美的结束我的2011年~~~嘻嘻...



超级变变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