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给: 曾经的朋友.......

一段友谊的结束往往就在于:
发生了一场误会,两人都懒得解释.......

这个时候....
即使再深厚的友谊也会破裂.....
即使再特别的朋友也会结束.....

嗯.....
对于友谊这方面......
我自认我做得很好~~~嘻嘻....
对于朋友~~~
我只是比别人多一点的关心......
我只是比别人多一点的用心......

一段友谊的结束.....
我不会怪别人....
我只会检讨自己......
会不会是自己做得不够好......
会不会是自己做了什么产生误会......
误会的开始两人都有错.......

×××××××××××××××××××××××××××××××××××××××

这让我想起一个曾经的朋友......
也许是因为有这样的过去......
才会让我特别想珍惜朋友~~~
不管做任何事......
只要朋友开心我都愿意去做......
像我这样的朋友谁会去珍惜...??

其实.......说真的......
这段友谊的结束.......
虽然源起是因为"放飞机"
但真正会结束....
我想是因为彼此都不够体谅吧.......

或许还有别的原因.....
但...事情也过去那么久了......
想想起曾经美好的回忆.....
什么误会都像是个屁.....没了......

也许.......两方都不愿放下身段.......
所以才会一直停留在这阶段......
其实想想.....
只要有一方不愿去计较从前的任何事......
重新开始......是不是能回到最初的美好......
如果现在让我选择.....
也许我会选择体谅......

对不起.....
曾经的我也许很幼稚.....很小气.....
但...现在的我.....
改变了......谢谢你.....
让我学会了珍惜~~~~

不知道你在那里是不是也有着......
我与酸这样的想法......
好想知道.....
不管你有没有看到这篇......
就希望你在台湾一切顺利......

事情好像过了一年......
想法怎么能改变那么多啊......
不知不觉.....
我发现.....
我好像长大了~~~~呼呼....
我是说长大...
我没有说我变老厚~~~

即使现在发生了一场误会.....
了解我的人....
应该知道我固执的个性吧......
我不轻易道歉.....
因为我坚持我的立场......
 
我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
也许在你道歉后......
我会不好意思的告诉你......
其实我也有错.....
不管在友情或爱情方面......
我想我都是扮演这样的角色吧.......

一句来自真心的“对不起
难开口....
但是......
容易解决事情......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