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期待

原来
我写部落
已经成为我的一个习惯了~~~
好彩这是好习惯...=)

呼呼呼~~~
倒数最后一科结束噜~~~
也倒数BBQ还有槟城的到来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  
期待!!!!

朋友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明天将会是我们
第二个sem最难忘的一天啦....
嘿嘿嘿.....(奸笑)
我美好的计划  你们等着我啊~~~
莫名莫名的兴奋~~~哈哈哈



你们这些痘痘.....
可以滚远点了.....
我这里不欢迎你们.......



明天    我来了~~~=)))






不想对每件事情都那么严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爱一朵花不猜它能开多久 

放宽了心情 把什么都变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