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

今天一大早就发了脾气....
我想真的必须控制下自己的脾气了....T^T
起因是因为小小的一罐饼干...
我就跟姐姐说...那些是年货,放着新年吃的....
后来姐姐就开口说话了....


你不要人家吃,就收好来...放在外面做莫....
我的火来了.....(可能早上好好问他表格还不拿去寄,看了我一眼...就没理我了)



我也开口骂人了....
因为弟弟也吃了一点....
我就说,弟弟小不懂事....
你几岁了还那么不懂事....
你们什么都等我来安排...
什么都等我来做啦~~~~



不是吗??
身为大姐...你应该要有责任顾好家里....
我是很爱管闲事...
可是如果家里你安排好好....
还需要我来安排吗....



妈妈的脚也不是很好...不能爬高....
叫你帮忙抹窗口....
身为一个大姐回答说.....
我要去睡觉了......
你觉得你这个大姐这样做对吗...>>
我不知道你在台湾遇到了什么问题.....
我也很想帮你....
但是你这种态度....要我怎样帮你.....



我不是因为家务都是我做而抱怨....
我是因为你已经20岁了.....
总该想想你的未来是要怎样...
还是你想要爸妈养你一辈子啊.....
爸妈的脚都不好....

难道你都不会想的吗.....><

难道你以为我那么喜欢骂人....
那么喜欢管你们吗....



还有....宝贝....
我知道等等你要不开心了....
在这里我跟你道歉....对不起.....
昨晚我说了早上要去你家....
可是我没车....爸爸驾出去了.....


真的真的对不起......
每次都让你失望.......

我的委屈谁会心疼.....
我若不坚强,懦弱给谁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