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感情的尾端...

2个小时10分钟的讲电话时间....
我们最多只花了10分钟好好谈话....
其余的2个小时  都在吵无意义的架!!!
为什么总是在我觉得时间不够用的时候吵架.....
我的读书计划   因为昨晚  不能进行
今天的头痛 跟昨天的头痛  不同  
好想狠狠的往墙壁撞下去

吵架时说难听话  是难免的
但是  请注意次数
我就是固执的金牛座
知道没有结果 
还死都要跟我吵
结果闹到两败俱伤
如果早知结果会是一句算了
为什么还要开始吵呢

我写blog不是博取同情
( 我没有分享出去让几百个人看...
看我blog的都是背后关心我的人)
我哭不是要你听我的
我分手更不是要你让我
我是看到这段感情的尽头....

是的....我说了.....
这次我听你的话.......
因为我不想下次又听到
我 连 半次 都没有......呵呵....
原来感情是可以拿来比较的.......
你付出很多.......ennn.....

虽然说听你的.......
也知道分手你是不会同意的......
我不会再做无谓的挣扎.......
再那样做.....你只会用那件事来威胁我.....
我心里也有个谱了.......
就这样让它谈谈而去吧......
问题永远没有解决......

背叛   的定义是什么
我很想知道
对于这段感情 
我很自信   我没有背叛过你
是的   你看完后 
你又会说 我在放大这件事
这里是我诉苦  发泄的地方
你看了不开心 你可以不要进来
因为我不想被你说成我又在博取别人的同情
原来在你眼里我一直是这样的人

单有爱  没有信任的感情要怎样维持下去
这段期间  就让我们彼此了冷静吧
你可以不需要照我的话做
但  我会照我铺的路 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