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2!!!!!

2011年结束啦.....
很感慨.....哈哈哈~~~
好多话想说~~~
不管小学,中学还是大学的朋友们....
38查某...观摩团等等....
所有我认识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这一年 因为有大家....
我的2011年才会完美的结束.....

迈向2012年....
我要过得比2011年更好!!!!
希望全家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不管过去的一年,遇到了什么~~~
不管过去的一年,发生了什么~~~
不管过去的一年,错过了什么~~~
不管过去的一年,失去了什么~~~
那些,都过去了~~
我要开始面对....
全新的自己~~~2012加油!!!

家里很久没有油漆了.....
我告诉爸爸请人家来油....
可能很贵吧....爸爸说自己油....
全家总动员...大家都出来帮忙啦~~~


也好.....这能增进家人的感情....
大家都很卖力的帮忙...嘻嘻..

红衣的是我堂妹...他也来帮忙啦~~~


跟妹妹涂了一个下午.....
才涂了 半个门 “朱古力”色的部分....



就知道爸爸会说我们涂那么慢....
可是人家的手不是用来涂油漆的啦.....哈哈
谁愿意任我呼唤....
免费的帮我油漆啊???哈哈哈...

到perpat海边倒数回来咯~~~
也没倒数啦....
放了烟花....还有恐龙蛋....
还在朋友家吃榴莲....哈哈哈~~


过后就回家啦~~~~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朋友....
还有我爱宝贝~~~
我爱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