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拼拼拼!!!!

读书读书读书......
很难才能专心叻....
读到显了.....
竟然染起了头发.....哈哈哈...
只能说....
得空到不行....

今天我没睡午觉....
不可思议....
结果现在累惨了...
不懂会不会因为睡眠不足...
晕掉...就够力料....

今天酸家人来金宝.....真好~~~
所以他也去酒店住了....
我今天又一个人睡了....T^T
也好.....不然怕读书吵到酸```
酸买了白巧克力给我哦~~~
哈哈哈哈...开心到~~~
谢谢啦~~~~~=)))


痘痘又来一家团聚了.....
讨厌啦~~~~
我只求及格...pls.....
一定要pass啊~~~
陈小莹啊~~~
要pass一起pass!!!
要fail 一起fail!!!哈哈哈~~
我们一定要pass!!!!

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