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

逃避能解决问题吗??!!!
答案是肯定的啊....不能啊!!!
即使你逃得了一时,逃得了一世吗??
遇到问题就该面对啊.....


Haizzzz....
有些事我们怎样逼都没有用的....
也只有等到他自己想通的那一天~~~



什么狗屁圣诞节啊...
还不是在家跟妹妹打扫了一整天....


手粗到.....><
明天还得继续做安蒂了......
要新年了,得来个大扫除~~~



又追完了一部戏——美乐加油~~~
hmmmm...还不错啦...
只不过ending 不好....
都没看到贺军翔出来的...
他真的帅爆了啦....
他好像小猪哦.....


我还有第三部戏要追——真相.....
没事做只有拼命追戏啦~~~哈哈...



刚刚看了有人的blog~~~
呼呼....有提到我哦~~~嘻嘻....
是啦...我知道也了解你啦....
你只是不好意思...
不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哈哈哈...



你也会告诉你朋友有事不要藏在心里....
那你呢??别忘了....
我们说好了.....有什么不开心一定要告诉彼此丫....
天塌下来还有我替你顶着嘛....嘿嘿~~

考试加油啦.....=)))跟它拼了......

外公生日...
有个美女说  一定要喝看看....
说好听呢,是让我们见识下...
说不好听呢...是教坏我们~~~哈哈哈...
不是我说的哦~~



与我亲爱的外公合照...=)
人生有这样的一个知己是很难得的...
我也珍惜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