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倒数.....

话说.......
离考试时间越来越靠近.......
嘴里说紧张.....
可是没有行动......
是怎样啊....
到时才来说这读不完那读不完.....

不知道寄去给老爸的卡片收到了没.....
期待老爸看到后的表情.....嘻嘻....
每个卡片都是用心去做的......
不管是给家人...朋友....还是爱人.....
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希望你们能够开心......
当然也没办法每个都做卡片......
就属于比较好的朋友才会有呱~~~~
最好是明天准时收到!!!

用心去做的卡片~~~=)

hmmm....
好像真的必须锁FB了.....
是有点不舍得啦...=(
哈哈哈哈...很快的很快的......
就.....8号才锁啦....嘻嘻....
电话也不去进钱....
又可以省钱...又可以专心不按电话.....
一举两得.....呵呵~~~
有事的朋友直接打给我啦....
两架都没钱啦.......

我应该也会停止写部落格了吧......
以后也不会再天天写部落格了......
有没有人每天看我的部落成了一种习惯?
其实很感动....谢谢每天追看我部落的朋友.....
我爱你们....muackzz~~~

对了....
明天有一个人暗示我说他明天穿美美在家等我....
想在这说,对不起...=(
可能你会白等了.....
我的考试都还没读到.......
不知道.....读得完吗??T^T
不好意思像你开口
....><
你不要伤心啦.....
考完试BBQ那天再好好的玩...当作补庆?ok?
索力...SorrY....

倒数考试的日子....
也是倒数去玩的日子.....
yeahhh~~~
MP  CB  Moral....
跟你们拼了!!!!!!!
fighting!!!!!!





开心最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