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槟城之旅——第一天

一大早....准备好.....
准备出发前往槟城咯~~~
9:45am的巴士....
浩浩荡荡的出发去第一站咯~~~
第1站:  巴士站




前往槟城的巴士——transnational
可以说是非常的老牙.....
位子小...椅子难坐.....
2粒钟多的车程....
简直是要我的命.....><

终于到了......
我们下车的休息站.....
这是我们的 第2站~~~哈哈哈...

过后..helen年轻美丽的妈妈来接我们噜~~~
再过后就去与大家会和咯~~~

终于又到了小柔柔的家——第3站



进去他家屁股还没有坐热....
就要出发咯~~~去吃午餐去~~~~

我们丰盛的午餐......


吃饱咯....去sunway唱K咯...
超开心的啦~~~
想要用以前的学生证帮小柔的男朋友...

他没有学生证嘛~~~~
结果我们的计划失败啦.....
他还要身份证.....><

唱了4粒钟.....
简直是累惨...
照片也不多啦....
百多张而已~~~~
哇哈哈哈....

吃完晚餐就回家睡觉咯...
睡觉前当然不忘玩我最爱玩的“心脏病”
玩下下,大家都累了~~~
就这样结束我第一天的行程啦....
累惨惨啦...睡觉了....晚安~~~

今天的月亮 
很低 很亮
很漂亮
星星也好多...
大爱~~~~~~
晚安安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