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平凡的一天.....

平平凡凡的我.....
过了平平凡凡的一天......
书没读到,戏倒是看了一部.....

最近是怎样啊~~~
东西一直不见.....
连拖鞋也会不见....无奈.....
还以为是有人借了....过后会还....
怎么有借没还的啊......><

每一个在Fb写下状态的人,
都是希望可以被人关心被人关注~~~

是呀.....不然每天post状态来干嘛.....
其实就是希望有人关注你...
给你个like或者comment嘛....
所以...不要吝啬你的赞....

当然我还蛮不喜欢不认识的人找我like照片....
不是我吝啬....而是反感....
我要like我会自己去like的...
当然,认识的人另当别论~~~呵呵

总是想着怎么才能让人开心......
什么时候我也能感受到那种开心.....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的.....
有没有人会为了让我开心偷偷做些事....
虽然想着让人开心是件很累人的事...
可是当那个人真的开心时.....
那么累也是值得的..=)))

老爸的生日要到了.....嘻嘻~~~
虽然没办法回去帮他庆祝~~~
但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他开心的.....呵呵~~~
有没有觉得我很孝顺呀.....=)))哈哈~~
早睡早起身体好,晚安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