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计划成功!!!!

计划的开始是这样的.........
 
有个人——小鱼~~~


 
在小蚊生日就很厚脸皮的告诉我...
我生日在12月7日~~~
我穿美美在家里等你......
(知道你开玩笑的啦)

哇老诶.....怎么有那么厚脸皮的人啊.....
一定要整整他才行~~~~
嘿嘿嘿~~~

昨晚跟田心两个人就想了这个天衣无缝的计划....
嘻嘻~~~~想到要整小鱼就超兴奋的!!!!!
就从要去吃晚餐说起啦~~~
很碰巧的.....
今天大姨妈一大早就来跟我报到....

脸色憔悴的我......
跟小莹去吃晚餐~~~
路上遇到了小鱼与田心~~~~
一脸可怜的告诉小鱼~~~
生日快乐.....然后再很可怜的说我人不舒服......T^T

就在去买蛋糕的时候.....
已经算好好是RM15~~~
我跟小莹的身家也就剩下RM16.30~~~
结果在还钱的时候.....
他告诉我  RM18~~~~

啊啊啊啊啊啊~~~~
不够钱.....很不好意思的说.....
我去按钱先....T^T
臭小鱼~~~
为了你.....我的脸丢大了啦~~~~

这应该也在计划的一部分~~~
让你知道我不舒服没办法帮你庆祝~~~
可怜的小鱼一定伤心爆了.....
你越失望代表我的计划越成功.....嘻嘻(奸笑)
倒数着小鱼的阳历生日结束.....
迎接农历生日开始~~~~

田心就约着小鱼去吃松饼啦~~~~
在bus stop 1集合的我们就已经计划好一切啦....
小鱼看到大杰...再看到小蚊....
然后就到我们出来啦~~~~~
呼呼呼~~~好戏才要开始啦.....

唱完生日歌就要吹蜡烛啦~~~~
话说,这个蜡烛怎么会吹不灭的啊~~~
小鱼一直吹一直吹......
真的是笑爆了!!!!
可惜这经典画面忘了录下来......呵呵~~


过后就吃蛋糕啦~~~~
不想吃的我还是吃的....
因为小鱼许的一个愿望是......
希望大家都考到很好......
没办法啦~~~为了我的成绩......
肥一点无所谓~~~~哈哈哈...

生日就这样结束啦......
突然想到我还有一个计划~~~~
就是玩   终  极  密  码!!!
这个小鱼一定万万没想到我们是计划的.....
38 83~~不懂多少人被整了.....嘻嘻~~~
玩两次...两次都是小鱼输.....哈哈哈~~

第一个惩罚:
像不认识的人说...今天是我的生日.....
能不能为我唱一首生日歌~~~~
哈哈哈...结果就找了泡泡茶那的人帮忙啦~~~

第二个惩罚:
像一群路过的人大声说~~~
这 1 毛钱是不是你们的.....
(有人输了不要做....就换成......
在马路中间M字腿...哈哈哈)

就这样结束了小鱼的生日惊喜啦.....
谢谢大家的配合与出席~~~~
最后,...大大声的跟小鱼说:
生日快乐!!!!!





让你失望伤心....真不好意思啦~~~
不过这样才会难忘嘛~~~
卡片就希望你会喜欢啦...=)))
就像小莹说的啦....
不用太感动....流3桶眼泪就够啦~~~~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