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打扫....T^T..

今天跟妹妹继续打扫家里....
好不容易又把饭厅打扫干净了....
我们的家真的是太肮脏了...
都不懂为什么能在这种环境...

生活了19年...哈哈哈...


外面的篱笆....
爸爸说...将近10年没有清理了...
OMG.......@@
真的是......青苔一大堆....
恶心爆了.....

看爸爸一个人在外面弄....
不忍心....再恶心都去帮忙啦......T^T

弟弟妹妹都来帮忙啦...
很庆幸...弟弟妹妹还会听话帮忙啦~~~





爸爸的脚不好....不能爬高...
可是爸爸每次还是爬上爬下....
需要爬高来做的事...
我都尽量拿来做啦....


唯有灯泡....我是真的不会.....

结果爸爸自己爬上去弄啦....
其实我很担心呢.....

明天还是得请人来帮忙啦....


忙完啦...晚上就去BBQ啦~~~
在阿雄家.....那么迟还吃这些....
一定肥惨惨啦.....= (
是时候睡觉啦....
晚安安....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