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

为什么要有考试这个东西啊~~~~
真的 简直 是 累爆了....=(


最近身体好像开始抗议了......
明明以前来时....


不会痛那么多天的....
为什么到现在还在微微作痛呢??

是因为最近熬夜??
还是因为最近喝太多咖啡???
可是没办法呀~~~
来不及读了嘛.....
没关系......熬多几天就过去了....=)))
考完试后就疯狂的去玩吧!!!!
Yeahhhhhh~~~~~

其实还蛮讨厌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总是那么容易的心软.....
为什么总是那么容易的原谅.....
不是我原谅了......
是因为我会担心......
假装不在乎.....假装生气.....
又怎么样.........
你还是永远不懂我.......

每次说着无法接受你这样对待我.....
把我说到真的很烂......
这样的爱   我不懂

我知道 我知道
那是气话 
可是  这已烙印在我心中了.....
你懂吗....


想要很生气......
可我的气永远不会超过24小时......
想要照着自己铺的路走.....
却走不下去.......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骨气......
想要狠狠的给你一次教训.....
却做不到.....
明知道会受伤.....
却还是一头栽了下去.....

我还像又 emo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