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拉拉杂杂~~~

人间蒸发了  一天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呢??
如果有一天
我是说  如果
如果我消失了......
谁会紧张我呢??

法证先锋3追完了.....
接下来要干什么好呢??
帮爸爸洗好车....
清洁多了.....
心情也好多了~~~呵呵

话说,今天好像是冬至....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   冬至快乐~~~ =)
昨天是我亲爱外公的生日....
祝他生日大快乐....
年年18岁....赚多多钱~~~
所有的好事都发生在他身上~~呵呵
很开心....今年的生日可以陪他过~~

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奇迹这个东西啊?
能不能让我看看下奇迹啊...
小姑丈人那么好......
能不能不要再让他那么辛苦啊....
真的觉得很心痛.....><
可是还没机会去看下他......T^T

突然间   
喜欢驾摩多的快感
我   疯  了...哈哈哈
还是克制下自己好了.....
好彩家里的是老牙摩多...
不能跑几快.....><

圣诞节要到了也......
可是不懂有没有出去.....T^T
不过...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有没有得出去是自己决定的....嘿嘿~~~
走一步   算一步啦~~~
一大早就去啊嬤家拜拜...
累惨了...睡觉去...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