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吃吃睡睡就这样过了.....

今天好像随便就这样过了......

书没读到....就只是抄了几章....

临时抱佛脚的性格什么时候才可以改啊~~~><

到时候才来怎么办怎么办....哈哈哈...
 
如果有人可以教我的话最好....

(那个人应该知道我在说她呱~~~)



睡觉....吃.....睡觉....又吃......

就这样过了......><

你梦到那个人....是因为那个人想你了......
 
其实....我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嘻嘻....

 
但就是曾经看过这样的一篇文章~~~


如果要证实是不是真的....

 
其实很简单嘛~~~~

 
当你梦到对方时......

 
你就问看看他是不是在想着你,不久行了~~~

 
(我发现我还蛮聪明的....嘻嘻)


嗯~~~好啦.....=)))

 
累爆!!!!

早睡早起身体好.....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晚安...全世界......^^





人生难得一知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