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那些年的大日子..=))))

今天7早8早就起来了....
为了就是等等要去看"那些年"~~
化妆...拍照..=))))
老牙电话拍几张就没电了.....T^T
出门咯~~~

吃了早餐后.....
准备搭巴士前往目的地`~~娃哈哈哈哈..
拍了一张合照后想要post上fb....
非常刚巧的.....巴士来了....T^T(乌鸦嘴咯)
没得post了咯.....
就是这张放不到!!!

到了怡保料~~~耶....
在厕所呆了很久.....
我看是厕所的音乐太吸引我们了....
狂拍~~~~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看戏啦~~~~呼呼呼.....
期待期待...=))

看完那些年,继续第二场——Twilight~~
不好看不好看...明明前面3部都很好看的....
看完两套戏果然累爆了.......
晚餐吃快餐——KFC....( 肥了,呵呵)
就这样今天结束啦~~~~~
很开心很开心.....
你们以后可别忘了.....
那些年我们去看那些年.....^^

回来又要讨论明天选课的时间表.....
简直是累惨惨........T^T
安排好后.....就该睡了......
明天一大早要抢时间~~~~
晚安安...=)))

"那些年".....很棒~~~
笑了......也哭了.....
结局不是很美~~~
但也许现实社会就是这样......
可,至少柯腾努力过......

喜欢柯滕的专一还有付出....

喜欢廖該邊的搞笑与魔术....
喜欢沈佳宜的气质......
其他人也很棒..=)))

让人难忘的一出戏......

如果有时间我一定去看第二遍......



朋友就是要互相体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