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第2次demo~~


跟大家约好2点继续Demo另外三个game~~
一到学校时...
出席的才6个......

可是我没怎样啦~~~~

不过好彩找了几个朋友来假假做participant...呵呵~~


哈哈哈哈哈~~
每次看他们这样做都会忍不住想要笑~~
如果我在现场....
应该会忍不住大笑吧~~~~哈哈哈哈


怎么可能???!!!
这个游戏明明是我最擅长的....
我怎么可能第一个OUT啊~~!!!!!


谢谢以下第二次来Demo的朋友们~~~
还有那2个不认识的....
忘记你们叫什么名了...不好意思呀...


过后就去Block C做布告栏啦~~~
我们可是用心满满的....
希望能够找来更多的participant~~~


谢谢你们帮忙啦~~~~~~


做了那么多...
其实就希望这个event能够顺顺利利.....

希望带给大家难忘的回忆....

还有3天罢了...
要比之前更加更加努力去找人了~~~

朋友们...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不想再折磨自己了........

我想.....

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受苦了.....

心里不平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