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去新山走走噜~~~


三个傻婆约好5点半要去海边....
散散心..吹吹海风~~~


其实....是去狂自拍啦~~~呵呵



那风超大超爽的....我喜欢...嘻嘻~~


把我们的头发吹到酱~~~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去海边散散心.....
因为心情真的会变好.....

这张照片我很喜欢~~~
喜欢那感觉....嘻嘻~~


×××××××××××××××××××××××××××××××××××××××××××××××××

5/10/2012

yoooooo~~
约好跟朋友去新山走走咯~~~
12点出发噜~~

到了就去吃好像蛮出名的 "飞标果条汤"~

那个啊碰眼睛不懂做莫打鸟啊...
一直拍照时就闭着......呵呵~
所以眼睛要撑大才可以....哈哈哈哈哈~


我跟酸酸~~~两粒电灯泡~~哈哈哈


合照合照~~~呵呵



这就是我吃的鲍鱼果条汤~~~
是还不错啦~~~


没有男朋友帮忙拔虾了.....T^T
不过没关系.....

还有姐妹!!!!哈哈哈哈~~


真好~~~!!!
我几幸福~~~~~~呵呵


吃饱饱了就去sutera mall走走咯~~
就还有去嘎嘎做工那聊天下下咯~~~

过一下就去CS走了...
等orkid,啊清,O jiu来咯~~~~

一起去吃晚餐噜~~~


那个臭啊碰....恶心的要死...哈哈哈...
阿湄..干嘛用那奇怪的眼神看啊碰...
他可是你男朋友啊~~~~~呵呵


hmmmmm~~这些是他的小点心....
还不错哟~~~~~


同学聚在一起的感觉很棒~~~~
我很喜欢...
这是第一次没有Ex在,跟朋友们出去....呵呵
就.....感觉不一样了......


哈哈哈~~大家说话其实不用那么小心翼翼啦....
Ojiu啦...说了一下...."啊超".then安静下...
发现自己说错话了.....
那时候...超搞笑的.....呵呵~~~


其实没什么啦~~~~大家都是同学...
我不会怎样...
而且我自己也一直说以前跟他怎样怎样呀...
我不介意了啦.....过去了啦~~~

吃饱饱了就去Danga Bay走走消化消化下.....
就在那聊聊天......

过后就准备去吃高高的冰噜~~~~


大家怎么都笑道这样呢....
还不是Orkid拍照的方式......呵呵呵呵~~~


yoooooo~~~
排了一下下....终于到我们了~~~

高高的芒果冰~~~yeahhhh~~~


难得的聚会.....嘻嘻~~~
8个人都吃不完啊啊啊 ~~~~


啊酸有skill的~~~啊哈哈哈


不要siao siao啊~~~
酸可以去interview了~~~呵呵


吃完冰已经12点多了....
原本想要看半夜场的电影....
可惜..因为某些原因也就回家了....

结果回到家半夜不知道几点.....
又被痛醒了.....早上6点才睡!!!!
已经算准会这样了....
明明来着小红还那么贪吃.....

但是我深深的后悔.........T^T
真的痛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