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心里话~~~

今天成绩出了.....
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每次都不敢对自己抱太大的希望....
因为担心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这一次呢....
在考场大哭的那一科....CG~
竟然还有B-...
是因为大家都不会吗???

而最讨厌的英文还比在考场哭的还烂~~~
C+...果然英文还是不怎么讨喜.....呵呵~~~

更出乎我的意料的是....我的Finance竟然还有A-..
这科帮了我很多...
所以我的CGPA才没被拉低....
数字敏感还是有用滴~~~~嘿嘿.....

不过这一切算是幸运...
更加要感谢老天爷一直眷顾我.....

有些心里话想在属于自己的空间发发泄~
真正爱你的男人...
可以为了你拒绝所有的女人....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
不明白很多的不明白.....

我知道立场不同嘛....
到底是男的不想拒绝...
还是女的不会自动啊....
Ps:这绝对不是在说我自己,别对号入座.....

对我来说"感觉"很重要...
有人说只有kampung girl才会这样想...
单纯!笨!还有蠢~!!
但我却觉得...当个kampung girl也不错呀...
至少不会像大城市的女生酱...
现实...做作...
但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是那样的~~~

果然出了社会就是不一样....
不过呢.....我这种Kampung girl...
自然会遇到懂得珍惜我的人....^^

不过想想.....
究竟是我的思想太保守还是怎样啊?
我想知道,你们会对很好的男/女性朋友说...
我爱你吗??
还是大城市的人都是这样的啊??

不知道为什么....
我爱你这3个字对我来说好珍贵....
当我对一个人说我爱你时...
就表示我会全心全意对待这份感情...
而且是投入百分百的感情!!!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自己的单纯....
再一次觉得自己被耍得团团转....

没经过大脑说话的人....我懒得跟他计较...
自己也不想想自己是不是有问题...
文凭考出来了没你的薪水高?
薪水高了不起?
不过没什么啦,过去了......

朋友,抱歉....T^T
让你想起了那么多的往事...
好不容易放下的你...
因为我....又勾起了你伤心的回忆.....

别学我天天Emo啦~~~
好啦好啦....看在你那么照顾我的分上...
女神我明天有灵感的话...
再出一个真字给你啦~~~
明天我去马六甲...
真的那么神,中的话晚餐你包~~!!!!呵呵呵~~

不知道阿公怎样了........T^T
好多了吗..?

感觉好多事哦......不想了......

3点多了.....睡觉去...
明天不知道起得来没.......><

1 条评论:

  1. 我没有现实,做作厚~~我是特别的那一位~~~he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