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我要幸福~~~~~


以前呢.....在我认为的世界里...
第一:家人    第二:朋友   第三:爱人

现在呢.....经历了一些事后...
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心里是这样排名的....

第一:家人与爱人
第二:朋友

如果你真的想要跟那个人走一辈子...
他.....迟早会变成你的家人.....
原来.....
我一直把你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

Love u Forever....
自从分手后...变得好矛盾.....
还是想知道....
我是否还住在你的左心房里......

想念 总是在夜里 狂奔....

今天呢...去了aunty lily的生日dinner....
看到一幕还蛮感动的....
就是老朋友相聚...抱在一起.....
身旁站着最爱你的老公....

忍不住想了我的未来....

我是不是也会带着我的老公....
还有一班很爱我的朋友们...
一起庆祝生日....?呵呵~~

才发现.....原来幸福就那么简单....

幸福就是能够跟爱人生活在一起....
跟朋友们聚聚会...
就那么简单......

跟我爱的外婆拍照~~~嘻嘻..
嘟嘴的~~~呵呵~~


阿仙的爸爸——uncle yong~~
这是他自拍的哟~~~嘻嘻


还有我最爱的外公.....
我教他不要看镜头的自拍照~~~呵呵~~
这样脸会尖一点~~~哈哈哈哈哈~~


最左边的是阿仙的妈妈~~很漂亮叻~~~呵呵..
我跟他可是无话不谈...
每次都会说到那个人间消失的"奇怪人"~呵呵~


我有一个很爱很疼我的外公~~~~
刚刚小小的跟他要求一架IPAD~~
他竟然爽快的说OK~~

结果我良心过意不去....
决定明天说不要了....


外公说...
如果他没钱了,怎么办~~~
我说我养他!!!!!呵呵呵~~~

我要靠自己赚多多的钱!!!
然后用自己的能力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要自己出一辆CIVIC!!!!!
这是我的目标我的梦想~~~~呵呵...
结果外公说CIVIC等你老公出.....哈哈哈哈哈哈~~~

靠男人??
风吹下就倒啦....
一点都不稳....呵呵呵呵~~~

我要的幸福,我自己会争取......
幸福不会自己送上门....
幸福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我要做全世界....

最幸福的女人!!!!!





1 条评论:

  1. 同意!我们要做一个只靠自己的女人~幸福的女人!看你和家人感情那么好,真的很替你开心~阿燕,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