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又Emo了.....

习惯迟睡的我....
现在竟然睡不着.....

连续写了3篇的blog....
而这第3篇是想写写我的感受.....

天灾人祸让我们看到生命的无常.....
每一天我们都难免面临失去....

你永远不知道....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们更加要额外珍惜.....

不需要隐瞒任何人....
我还爱着你....
只不过少了非要在一起的执着....
也许再过一段时间...
我仅仅只是想你了......

当全世界要我放弃....
我还期待有人轻语一声..."再试一次"..
但是我们的状况却是...
回不到过去...看不清未来.....
我们?可能吗?

大家都说....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可是.....为什麽..他好像都不想珍惜我......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说自己蠢还是笨呢.....
告诉过自己别再那么容易相信人...
依旧无法改变自己的笨.....

第一次被耍...可以说你无知...
第二次被耍....真的会开始觉得是你蠢了.....

有些话要我听听就算.....好难....
会去担心会去心疼,会去难过,会去心软....

但究竟事实到底是什么....

一切都会过去的....不是吗..?
我也很坚强的走过来了....不是吗..?

有时候....
我想要的只是.....
一只可握的手....还有...
一颗理解的心........

偷偷的看你.....偷偷的想你....
偷偷的爱你....最后...
偷偷的哭了....

还是会忍不住.....翻阅我们的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