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开学啦~~~~


开学几天了....
更新这几天的生活啦~~~~


最最最麻烦的就是排时间表了~~~!!!
这是我们最后的时间表啦~~~
烂到!!!!!!
好彩只是7个星期啊~~~~~

不过好彩我们4个的时间表一样啦~~~~


时间过得好快啊~~~
我已经Year2Sem2了......T^T

至于Muet...
我知道自己的英文程度...
所以我没抱很大的希望啦~~~
只是去看看拿拿经验噜~~~

真的好久没有上课玩自拍了~~~哈哈哈哈..
这个是偷笑!!!!!呵呵


这个是咪咪笑~~~!!!!哈哈哈哈~~~


今天呢....
我,鱼,莹一起穿短裤去学校~~~~
万万也没想到会中warning!!!!
就是为了慧玲的Sticker!!!呵呵呵~~~

有个Guard叫着我们...还叫我们拿ID出来...
我们知道完蛋了......

过后就被叫去Office了~~~哈哈哈..
问我们是不是Foundation..
我们说Degree~还说是Year1~~~!!!

好彩我们的样子还有行为蛮像的...
才没被拆穿!!!!不然就真的GG了....

问了一大堆,说了一大堆....
好彩只是口头warning~~!!!
每次穿都没被抓...小鱼第一次穿就中....
很明显...他带塞嘛~~~哈哈哈哈

实在衰~~但往好的方面想....
这是我们大学生活的一个经历啦~~~~嘻嘻


小小整了慧玲一下~~~哈哈哈哈哈~~~
算你还有点良心~~~!!!!!呵呵~~

不过真的很好玩......哈哈哈哈~~~

最近跟小莹又好像回到Year1sem1了~~~
疯狂的自拍~~~呵呵


我们没有外拍..也没什么室内拍~~
我们只有在厕所拍~~!!!哈哈哈~~~


我的脸真的好像圆去了~~~!!!!


我有没有很高呀~~~~哈哈哈哈~~~
可以去当模特儿了~~~~嘻嘻~~~


这是Year1Sem1时的天真笑~~~~哈哈哈哈~~~


每次拍照都会从正常拍到....
不正常!!!!

开始丑照了!!!哈哈哈啊~~


我们真的很敢~~~!!!
以后一定笑自己Palia的!!!!哈哈哈哈~~~


真的好累啊~~~~

好多事情要做......T^T

终于终于把一直想要写的Blog写完了啦~~
陈小莹....
我写完了厚~~~!!!!呵呵~~
厉害吧....

午觉都没得睡了........T^T
做功课都不见我那么勤劳~~~~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