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享受生活~~~~

6/10/2012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超幸福的!!!!

下午就跟朋友约好去打麻将啦~~~~
哇塞....超久没打了....
那瘾来了.....呵呵~~~


才打一下下...
酸酸就要去新加兰吃还有找他外婆...
结果就结束了......T^T

虽然结束了....
但活动还没结束......呵呵~~~

特地跑去文律看阿平在不在....
结果他在龙引!!!!呵呵~~

第一摊去新加兰吃鸡翅
过后叻.....就准备去看电影啦~~~
虽然只有我,orkid,pom,湄4个去看电影~~~
但....其实还蛮不错的呀.....嘻嘻~~


Taken2.....
ehhhhhh~~~
我觉得还好啦~~
可能我没看过第1部吧~~~

趁啊碰不在....快快拍!!哈哈哈~



看完电影了.....还早嘛~~~12多~~
想啊想~~~不知道要去哪~~~

最后去三楼买了heineken~~
去海边喝喝酒聊聊天噜~~
hmmmm~~超enjoy的~~~

才坐下下...风超大的...
还担心啊碰的"tiramisu"会到来....
其实是"Tsunami"啦~~~呵呵~~
看太多戏了我们......呵呵~~~

结果还真的下起雨来...
就在车上喝继续聊天噜~~~呵呵~~

2点多就准备回噜~~
结果....肚子饿!!!!!
继续续摊~~~!!!!哈哈哈~~~

跑去文律吃mamak~~~~呵呵~~~
太得空了我们.....

其实还蛮enjoy的~~~~!!!

回到家4点多...
5点多一点就睡了.....

好充实的一天啊啊啊~~~~
我们4个都喜欢夜生活.....yeahhh~~
这是人生的一部分......嘻嘻~~~

××××××××××××××××××××××××××××××××××××××××××××××××
7/10/2012
又是幸福的我~~~~
睡到两点多才醒~~~~嘻嘻~~~


可怜的Orkid~~12点就要去BP洗脸了....
早早就要醒了~~~
我们3个超幸福的.....呵呵~~


下午5点多....心想去海边放风筝~~~
结果啊碰他们就打来说要去海边了~~~~
Yeahhhhhhh~~~


双子座跟金牛座也能成为好朋友滴~~~~~嘻嘻~~~


臭Orkid!!!
自己吃麦当当~~~~呵呵~~~

就在去的路上.....下起雨!!!!!
大便的叻~~~~~~


可是我们依然风雨不改~~~~呵呵~~
去新加兰海边看看啦~~~


麻将的瘾还没退~~~呵呵~~
8点多又去清家打麻将!!!哈哈哈哈~~~

结果清跟Orkid都没回新山啦....
改成明早才出发....呵呵~~

11点多就去喝茶啦~~~
又跑去新加兰3楼吃鸡翅~~呵呵~~

hmmmmmmm~~~yummyyyyyy~~~

看了看时间还早嘛.....12点多...
就跑去tampok的水坝~~~哈哈哈哈~~

喜欢这样每天兜兜风聊聊天....

虽然去过的每个地方...
都有我们的回忆....

所以....我很努力的...
制造新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