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再见了,曾经的幸福~~~


最近....好多朋友跟我一样的遭遇...
不管是在一起几年还是几个月的...

那种感觉我真的能够体会....


看着他们难过....即使不熟不认识....
我也好难过....
似乎看着自己的过去.....

到现在还是会想知道他的消息....
还是会每晚偷偷的哭泣....
有时也会担心我的blog会不会影响他考试的心情....
(也许他没看我的blog..也可能是我一厢情愿的担心...><)


但..我是真的希望不会影响他......

在他心中...我像个小公主一样....
从来不用担心什么~~~
饿了他会买东西给我吃....在车上我只要负责睡觉....
不管我说什么...他都让着我....

我很幸福...他家人很疼很喜欢我...
在他家就像在自己家一样~~
从前也会偷偷幻想着...我们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孩子..
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没想到....这个梦想...渐渐远离...
我们不断分开,复合...我知道...
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会包容我的任性...
还是愿意全心的爱我......

即使你告诉我一百次.....
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
但始终认为...人不会说变就变.....

还是会想着....如果你没变...
我相信我们是最适合的人...
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人生重要的关卡....
然后我们会被祝福....
然后我还是依旧会相信....
世界上....有童话.....


应该快两个星期没跟你联络了.....
你....真的可以做到不想我.....呵呵呵....

心.....淡了....
所以.......突然想改变自己的想法了.....

知道了真相,就该好好面对....
挨了那一刀,知道了痛...就要离开...
而不是想尽办法知道了真相....
却又想尽办法当个自欺欺人的人.....


我决定.....
不等了....不抱你回头的希望了....

我决定....

重新开始!!!!!



小三的出现是为了让你看清楚....
身边的那个人不值得你爱...
无所谓任何争吵与责怪....

能被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能背叛你的人...同样也能背叛小三...
不如大方的展现你的仁慈...
把你的他拱手送给小三...

有一天你会发现.....
你的仁慈...
才是对小三最残忍的报复~~~~


要别人爱你....首先要爱自己....
做个有自信的女人....

我就是自恋..我就是38...我就是野蛮...
我就是脾气不好...我就是任性...我就是粗鲁...

我就是这样的人....

真心喜欢你的人....会包容你的一切....

我相信....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遇到...

一个真正爱我的人.......=)

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
ByeBye....曾经属于我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