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享受生活~~~

 现在的生活....我很享受~~~=)

好久好久没去soto了....
hmmmmm~~~好好吃哦~~~


跟晓涵,orkid,还有妹妹.......
好夸张....吃了两粒钟..哈哈哈哈哈哈~~
妹妹还被orkid教坏~~~
竟然贿赂晓涵毕业考的题目~~~呵呵...


跟我们亲爱的Boss拍照~~~


校长还是一样可爱~~~呵呵呵~~
每次都说等我回去做副校长~~~哈哈哈~~


突然想吃麦当当~~
小舅真好~~从居銮特地带我们去BP吃~

哇塞~~~
妹妹的头发!!!超长的!!!!
我几时也才能留到像他那样长啊~~~


麦当当没吃了.....
想要去吃sushi....哇塞....大排长龙......

最后没办法还是去了Pizza Hut....


这是我的小舅啦~~~
特地从居銮来载我们耶~~~真好~~~呵呵


我跟妹妹~~~漂亮吧....嘿嘿~


我跟弟弟~~~在家里只听我的话....呵呵~~


我跟姐姐~~~近期变好了....
人也变得像以前一样了~~~


好久没有一起拍照了~~~呵呵~~
我们4兄弟姐妹.....嘻嘻~~

大家都说....我们4个里面..只有我长得跟大家不像...
现在看起来....也还好嘛~~~
也是有像一点点啦......嘻嘻~~


跟妹妹感情也比较好...
也许妹妹也是我顾大的吧....厉害吧~呵呵~~

他也是很爱美的....哈哈哈!!!
不过很好~~有人陪我血拼...买东西...洗脸....
我的衣服他可以穿....
他的衣服我也可以穿....嘿嘿~~


晚上跟啊碰,阿湄,晓涵,啊酸喝茶~~~~
啊碰啊~你终于回来了.....哈哈哈哈~~~~
计划计划.....去玩噜~~~~

啊碰从中学时就跟我有聊不完的话题....
也许是...他懂女人心吧....
我们就像姐妹......哈哈哈哈~~
永远的姐妹啦.....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