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等结果..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家里的掌上明珠...
爸爸,妈妈,姐姐,弟弟,妹妹..
外公外婆小舅阿公啊嬤...
大家都很疼我.....

外婆知道我最爱吃他做的年糕....
7早8早就起来做了...
我说要跟他学,结果...
他早早就把材料弄好好了....T^T

小舅怕我在家显....
昨天带我去走走买衣服看电影......

回来本来要写年糕的过程...
可是看完电影回来后..
就收到了一通消息...

阿公进医院了!!!

害我紧张到马上打给堂姐问看什么事....

阿公老了....可是他还是很强壮!
现在在新加坡医院....
一切都会没事的!!!!!

成绩啊成绩....
要出不快快出....
让人提心吊胆....

CG如果fail的话应该也只是大哭...
但是我还有小小的付出...
应该不会到fail那么惨吧......><

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人可以真正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

你万箭穿心...
你痛不欲生...
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

别人也许会同情..会感慨...
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所以请别以为受害者就不难过...
我也是一步一步慢慢走过来的......

一切的一切.....
我都希望是好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