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TED~~~囧~~~

心血来潮~~~
又跟家的女人决定去怡保看戏噜~~~~~

跟我的女人~~~~


跟家里女人其中一员—恶毒的小鱼


哈哈哈哈哈~~~丑样~~!!!!!


我们在学慧玲开车~~~~哈哈哈哈~~~~


很难得跟女人出门~~~嘻嘻~~~
哇塞~~~我真的觉得我又瘦又高耶~~~~哈哈哈!!!!
是当模特儿的料~~~!!!!哈哈哈哈~~!!!!


明明已经来不及了....
还是忍不住在灯光那么美的地方狂拍~~!!!呵呵


厉害~~~!!!全部躲在我后面~~~~


好可惜少了小莹~~~T^T
没关系....来日方长~~~!!!!
机会多得很~~~~呵呵


哇塞~~~!!!慧玲独一无二的隐形鞋....
穿起来跟我们平高了耶~~~哈哈哈


哈哈哈哈~~!!!
好真实好自然的一面哦~~~~哈哈哈啊~~~


时间差不多要到啦~~~
去看电影噜~~~

TED~~~带着满满的期待进去啦~~~


看完后...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囧~~
超级白痴的戏~~~
直接破坏小熊的形象~~~!!!

但还是会忍不住想象...
如果我的小狗会说话是怎样的??哈哈哈~~~

过后就准备去吃好料咯~~~~



决定去吃Sushi啦~~~~~


hmmmmmmmmmm~~~~
看起来就真的很好吃嘛~~~
哇塞....流口水了~~~~

还是得喂饱相机先~~~~哈哈哈~~





哈哈哈~~接下来的就是....
忍不住流口水的样子啦~~~~哈哈哈..




酸~~做莫你看起来像要吃掉帮你拍照的人啊~~~哈哈哈~~~



准备要吃了哦~~~~~~呵呵


吃饱饱回家咯~~~~
结果.....在怡保迷路~~~!!!!哈哈哈~~

慧玲迷路后的第一件事竟然是...
post status~~!!!!哈哈哈哈~~~

终于看到iphone的一点点功能了~~~哈哈哈哈~~~

还估计到很准嘛...
12点05分到家~~~呵呵~~

sinister,silent hill,犀利人妻~~
我还有3部电影想看......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