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同事小聚~~~


13/10/2012
11点多就醒了....
我记得今天很多事要做~~~呵呵~~~

跟晓涵去吃午餐~~
Ali鸡饭....今天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吃你了...
我们1月再见啦~~~~呵呵~~


吃饱了晓涵就来我家...
帮他染头发~~~

一个朋友来我家.....
结果....
我把晓涵丢在家...
跟他出去吃冰淇淋~~~~呵呵~~

染好了又去啊嬤家....
跟啊嬤交代下要回去....
过后就跟妹妹,晓涵一起去BP咯~~


其实是跟一个同事有约啦——忆豪~~
他还没到我们3个就去血拼噜...

他到了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咯~~
我是没很爱吃啦~~
但他们喜欢.....



就这样....我们就在Sushi King里玩起了自拍~~~哈哈哈
我们3个是同事哦~~!!!!
学校年轻的同事.....呵呵~~



越玩越兴奋~~~!!!哈哈哈哈
大家的Solo照~~~呵呵


妹妹~~~


晓涵~~~~


忆豪~~~~
早知道要拍那么多照..
我就不戴眼镜,不把头发弄起来了...
丑死了.....><''
还不是因为要驾车!!!


还有我~~~~
晓涵这几天跟我疯狂出门...
疯狂买东西~~~~!!!!
对自己信心点~~~!!!!听到没....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妹妹跟忆豪~~~哈哈哈哈~~
那个有  “一好”  没2好~~
不知道在扮什么可爱~~~哈哈哈~~



妹妹说他的脸太大了~~~
结果忆豪学他......哈哈哈!!!



老师与学生~~!!!哈哈哈...
鸶,原来你跟晓涵关系打得那么好了厚~~
这样你的历史应该会考到不错吧??!!!哈哈哈哈~~~



吃完Sushi..走走下~~
又去吃甜点啦~~~
U Dessert~~~~



可以不要每次都是我拿吗!!!!
脸很大耶~~~~讨厌~~!!!



吃完甜点后....就回家噜~~~
赶着下新山~~~

我载妹妹....1好载晓涵...
跟妹妹两个路痴~~~
好彩最后找得到回家的路......呵呵~~~


忆豪同事~~~哈哈哈哈~~谢谢你啦...
你真是个大好人~~~~
不好意思麻烦你载我去小鱼家....
虽然说是下来喝茶,但也算是特地载我啦~~~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
回到小鱼家已经2点了~~~~@@
不好意思啦...小鱼&小鱼男朋友~~~
让你们在starbucks等那么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