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笨小歪

习惯了一天一blog~~~呵呵呵...
也许是每天都在追戏...
所以就能够顺便写写blog咯....

十月了....Hihi~~你好~~~
这个月绝对会比上个月过得更好.....嘻嘻~~~



真爱找麻烦....

看不完的!!!!

我不看这部先了...
84集耶~~!!看到我疯...

我决定追别的戏先....
童话2分1...
两天内要追完它.....嘻嘻~~~

最近都跟晓涵Orkid喝茶...
其实感觉还不错~~~呵呵

我要加强我的人脉~~~
我要扩展我的人际关系~~~
我要交更多更多的朋友~~!!!!

我很喜欢交朋友~~~~
只是怕我太单纯....容易被骗......
才发现...我真的太容易相信人了.....

世界上.....真的有坏人吗??
我对你好....你就不能对我好吗???

被耍的感觉非常不好受~~!!!!!
到目前...还是耿耿于怀!!!
啊啊啊啊啊啊!!!
笨小歪!!!!!!

笨 

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